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图集: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CCTV.com  2010年03月02日 15: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举行,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先生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2010年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图为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新闻发言人赵启正。

2010年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图为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发布会主持人王胜洪。

2010年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图为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局长张敬安。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