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内地家电零售企业大举进军香港

CCTV.com  2010年03月02日 14: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继国美电器进入香港市场之后,内地家电零售企业——苏宁电器又成功收购了香港第三大家电连锁企业“镭射电器”。苏宁电器表示,将正式进军香港,并全面启动海外战略。

苏宁电器1号宣布,正式在香港组建总部直属的香港大区,主要管理层也首次与公众见面。苏宁表示,他们目标是在3年内店面总数达到50家。

2009年的国际金融危机,使得一个个国际化并购和合作的机会摆在中国内地企业面前。苏宁表示,选择香港作为国际化的起步点,目的就是要在香港学习国际化运作,培养国际化人才。同时苏宁也表示,未来还计划以香港为桥头堡,全面启动海外战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