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02日 10: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10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1号正式启动,这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8日。招聘与求职信息将同时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www.sme.gov.cn)和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上免费发布,供中小企业和毕业生免费查询。

    1号广东颁布《广东省高等学校学生实习与毕业生就业见习条例》,规定了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必须按一定比例接收大学生实习和见习,同时支付报酬及生活补贴,并为实习学生、见习人员购买人身伤害意外保险。

    昨天(1号),广西处理2010年公务员考试试题泄露事件的调查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南宁“中公教育”培训机构2名负责人被刑事拘留;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名工作人员和广西人事考试中心两名工作人员因泄题事件停职检查。

    《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1号起正式实施。条例规定,上海市中小学校、医院、体育场馆、公共交通工具、商场、超市、网吧、电梯等公共场所全面禁烟;中大型餐厅、星级宾馆、游艺厅等场所部分禁烟,其中明确要求政府机关提供公共服务的办事场所禁烟。

    3月1号开始,上海警方正式在上海浦东、虹桥两大国际机场开始特警武装巡逻。特警将和候机楼派出所民警在候机楼及其周边道路和重点区域联合执勤。航班高峰时段,特警联合巡逻组还将带犬巡逻。

    中央气象台预计,本周中国北方地区冷空气活动仍然频繁,在4号前后,北京部分地区有可能再现降雪天气,未来几天气温累计会下降6到8度。7号前,中国中东部地区将处于大范围降水之中,7号以后,天气才会好转。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