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丰田总裁今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CCTV.com  2010年03月01日 08: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综合消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发言人28日表示,公司总裁丰田章男3月1日将在中国北京召开关于丰田汽车质量问题的新闻发布会。

    中国质检总局日前就丰田汽车公司部分车型缺陷发出风险警示通告称,使用丰田品牌或雷克萨斯品牌车辆的车主如发现车辆加速踏板和制动系统的功能表现异常,请立即反映有关情况。

    今年1月底,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09年3月19日至2010年1月25日生产的75552辆RAV4车辆,这些车辆的加速踏板存在缺陷。

    丰田汽车去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达到70.9万辆,比2008年增长21%。今年,丰田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目标是超过80万辆。

    丰田自今年1月起因多次大规模召回汽车备受关注。丰田章男2月24日就汽车安全隐患接受了美国国会众议院听证会质询,丰田公司执行副总裁佐佐木真一将于3月2日出席美国国会参议院听证会。丰田公司在美国还面临刑事调查。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