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主席李堂堂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CCTV.com  2010年02月28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资料图:李堂堂(摄于2008年11月,北京) 中新社发 王辰 摄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本台消息,日前,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对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主席李堂堂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李堂堂在陕西省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其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生活腐化。

    李堂堂的上述行为严重违纪,其中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监察部审议并报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决定给予李堂堂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