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王濛夺得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冠军

CCTV.com  2010年02月27日 2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国选手王濛、周洋以及韩国、美国选手各一名进入女子1000米决赛。出发后,王濛占据领先位置,周洋则排在了队伍的末端。比赛中周洋一直寻找机会超越,但在韩国和美国选手的对抗下,几次都没能取得成功。

    最后三圈,王濛始终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并率先冲过终点。这也是继500米、3000米接力之后,王濛在本届冬奥会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周洋虽然没能获得奖牌,但在1/4决赛中打破了奥运会纪录,在半决赛中更是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在北京时间上午结束的女子冰壶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女子冰壶队凭借完美的开局以及第八局偷4分成功,12比6让上届冬奥会亚军瑞士队提前认输。首次参加冬奥会的中国队获得铜牌。在男子5000米接力赛中,中国队韩佳良在过最后一个弯道时,不慎滑倒,与奖牌擦肩而过。金牌由加拿大队获得。目前在奖牌榜上中国队以5金2银4铜位列第七。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