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坚持以人为本 提高服务水平

CCTV.com  2010年02月27日 19: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黑龙江省绥棱县教育系统、内蒙古通辽霍林郭勒市宝日呼吉尔街道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工作方法,取得明显成效。

    这是黑龙江省绥棱县实验小学的一堂语文思维课现场。这种以学生为本的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孩子们对客观世界的分析能力和认知能力。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黑龙江省绥棱县教育系统围绕科学发展上水平,不断推动教育创新,探索简单适用的基础教育教学模式,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内蒙古通辽霍林郭勒市宝日呼吉尔街道建立起“零距离”民情服务台,按照“统一受理、分类梳理、统一回复、整理归档”四项工作流程,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随时受理,及时处理。

    居民张海凤一家租住在一间不足30平米的破旧房子里,两个孩子身患重病,生活特别困难。相关部门通过社区民情服务台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着手帮助改善居住状况,去年年底,张海凤一家就搬进了60平米的廉租房。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