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沙溢:希望医保跨地区报销尽快实现

CCTV.com  2010年02月26日 20: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在北京打拼的外地人很多,他们父母来北京照顾子女,但父母的医保在老家,看病报销不方便,希望能尽快实现医保跨地区报销。”

——演员 沙溢

    沙溢在谈及我国医疗制度的时候说:“我觉得这个医疗,我们国家现在医疗这一块,有很多好的政策让大家能够及时看病,但是我觉得对于医疗,我觉得其实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是不大方便,不大方便在哪,他在这个城市生活,我们医疗单位,我都只是在这一个城市范围之内,他不跨市,好像据我所知不大方便。因为现在我所知道身边很多朋友,我们都在北京,年轻人都在北京,确实是家里的住所有的时候因为孩子在北京,来到北京之后,父母的医疗在老家,所以说他们在北京,据我所知,又要开一些什么证明回到老家,走这个手续的话,还要回到原来社保医院再去看病,所以我觉得医疗,我觉得可以在面上再拓展,能够让真正所有人看病能够方便,能够快捷,肯定不是属于那种特别的,可以缓的,所以我希望在医疗这个部分能够有所突破。”

中国网络新闻台“两会”特别策划: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