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26次南极科考]昆仑站:深冰芯钻探场地主体完工

CCTV.com  2010年02月26日 1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南极科考队的科考任务即将接近尾声。当地时间2月10日,科考队员到达南极中山站。在此之前科考队完成了昆仑站的一系列科考任务。

  当地时间2月10日晚上7点,中国第26次南极考察队昆仑站队的20名队员经过55天艰苦努力,圆满完成了在昆仑站的各项科考任务,安全抵达南极中山站。在此次科考项当中,昆仑站深冰芯钻探场地建设,是最重要的科考项目之一。自1月7日开始,昆仑站队队员经过14天整理钢结构、打地基等一系列艰苦劳动,将深冰芯钻探场地主体结构建成。

  深冰芯钻探场地主体工程的建成将为安装深冰芯钻机、开展深冰芯钻探工作做好准备。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