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关注雨雪冰冻灾害]考生因列车晚点误考 可补考

CCTV.com  2010年02月26日 16: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据了解受天气影响,在晚点的车次上有多名参加艺术类院校考试的考生,相关院校已做出妥善安排,表示因交通原因误考的考生将有补考机会。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高作志:由于传媒大学报名早,没有会涉及晚到的考生。

  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受火车晚点以及其他原因造成延误报名的人数较多,今天上午就有30余人,据学校负责人介绍,每年他们都会遇到类似情况,所以他们已做好准备,延长报考时间等待迟来的考生。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 王劲松:我们会延长,但最后的截止时间是27号。

  对于一些考生询问是否需要铁道部门出事火车晚点的相关证明才可以补报,北京电影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不需要特殊证明。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