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媒体称盛治仁将出征大高雄

CCTV.com  2010年02月25日 21: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国民党五都选举,谁出征大高雄众所瞩目,台湾媒体报道,现在传出国民党有意文建会主委、曾任百万人民倒扁运动发言人的盛治仁来迎战绿营。

  国民党内人士指出,盛治仁是土生土长的高雄人,从小学到高中都是在高雄就读。同时他又是政治学者出身、也是民调专家,做过电视名嘴,本身具备高知名度,曾任百万人民倒扁运动国际发言人,是参选大高雄市长的理想人选。

  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黄伟哲看好国民党的这步棋,认为国民党终于派出一个本省籍的候选人。

  不过国民党籍民意代表罗淑蕾认为,虽然盛治仁是黑马,但和地方渊源不深,国民党不要忘记叶金川空降花莲,结果国民党失掉后山的例子。

  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表示,盛治仁条件不错,但还要看当地选民的支持度。

  民进党籍民意代表也提出了不同看法。

台湾媒体分析,盛治仁虽然在高中之前,对于高雄是人亲土亲,但国民党现在要打出盛治仁这张形象牌,还要看当地选民的支持度。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