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习近平会见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长

CCTV.com  2010年02月25日 1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今天在北京会见了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长马沙巴内。

    习近平说,中南1998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健康快速发展。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南关系,愿与南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胡锦涛主席与祖马总统达成的共识,保持高层交往,促进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动中南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习近平指出,中非合作论坛是中非集体对话的重要平台和务实合作的有效机制。中方愿与非方一道,全面落实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各项成果,不断加强论坛机制建设,推动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马沙巴内表示,愿与中方一道,使两国关系成为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的典范。南非将积极参加上海世博会,预祝这一盛事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