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回应官兵期盼 送医送药爱洒军民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24日播出):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兰州军区、解放军第302医院注重以人为本、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广大军民的心坎上。

    学习实践活动中,兰州军区领导针对高海拔地区官兵吸氧难题,多次赴神仙湾等边防一线哨卡专题调研了解情况,筹集专项资金先后完成近200个制供氧点位的建设任务,将吸氧设施安装到高原边防部队每一名官兵的床头,解决了驻新疆、青海和甘肃高海拔地区部队官兵的吸氧问题,实现了供氧模式由保障伤病员救治向保障广大官兵身心健康的历史性转变。

    解放军第302医院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坚持将防疫关口前移,去年,医院被指定为军队甲型H1N1流感收治、医学观察定点单位和北京市甲流筛查、确诊单位后,先后收治甲型H1N1流感患者458例,其中重症患者32例,派出6批专家组深入部队处理疫情、指导防控,治愈率达到100%。他们还组织党员专家深入驻地34个乡镇、街道进行义诊,受益群众达5万多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