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24日播出):

    中国银行国际结算业务量全球银行业第一

    最新统计显示,2009年中国银行实现国际结算业务量约1.43万亿美元,位居全球银行业第一。其中外币和人民币贸易融资余额同比分别增长2倍和1.3倍。

    川甘陕三省累计发放灾后重建贷款3905亿元

    据银监会统计,截至1月末,四川、甘肃和陕西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发放灾后恢复重建贷款3905.6亿元,主要投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重建、涉农贷款与城镇建设。

    铁路公安节日期间查获易燃易爆危险品7000多件

    春节期间,七万多铁路民警奋战在春运安保第一线,截至目前共查获旅客携带的易燃易爆危险品达7000多件。

    我国首个海上流冰预警今天发布

    针对渤海辽东湾海冰加快消融、海上流冰密集出现,加上未来两天海上将有大风大浪的情况,国家海洋局今天发布首个海上流冰预警,提醒海上作业加强防范。

    山东启动军地一体化应急预测预警系统建设

    山东省启动军地一体化应急预测预警系统建设,整合资源,实现军地通用监测、指挥装备融合,将大大缩短突发公共事件的预测预警时间。

    辽宁:8城市因超标排污被扣缴生态补偿金1650万元

    记者日前从辽宁省政府获悉,辽宁8个城市去年被监测到向辽河水系主要河流超标排放污水,将被扣缴1650万元生态补偿金,用于流域水污染综合整治、生态修复和污染减排工程。

    中国女子冰壶队成功闯进四强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女子冰壶队在最后一场循环赛中,以6比5战胜美国队闯进四强,循环赛6胜3负排名第三,进入四强的还有加拿大、瑞典和瑞士。

    本台记者独家揭秘中甲联赛2009年“吊射门”事件真相

    本台记者独家揭秘中甲联赛2009年“吊射门”事件真相,青岛海利丰队董事长杜允琪等涉嫌赌球操纵比赛,有关详细内容请看我台今晚播出的焦点访谈节目。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