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财政司司长向立法会提交《政府财政预算案》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6: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4号上午,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向立法会提交了其任内第三份,即2010至11年度《香港政府财政预算案》。此份预算案由于出台在金融海啸后香港经济逐步复苏的关键时期,因此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为全港约70万个公屋租户代缴两个月的租金,向领取综合援助、高龄津贴及伤残津贴的人士多发放一个月的综援,宽减2009至2010年度75%的薪俸税及个人入息课税,宽免2010年至2011年度全年物业费,宽免商业登记费一年,在下学年为每名领取综援或学生资助的幼稚园、中小学及大专学生提供每人1000元的津贴,以纾缓家长应付新学年开支的压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