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疆:乌奎高速恢通车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6: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24号),新疆北部的乌苏、奎屯等地的降雪减小,封闭了几十个小时的乌奎高速在今天(24日)上午10点恢复通车。

  22号到23号,新疆北部的奎屯、乌苏、独山子、安集海沿线遭遇五十年不遇大雪,由于部分路段积雪厚达50厘米,乌奎高速公路沙湾段到奎屯段不得不关闭。为了尽快恢复通车,新疆交通建设管理局紧急从卡子湾、石河子、昌吉等地调派6台大型清雪机械支援,26辆清雪车在路上24小时清雪,经过130多人个连续清除,23号晚上22点左右,积雪基本清扫完毕,乌奎高速路沙湾段到奎屯段也于24号上午10点解除管制恢复通车。

  来自新疆气象局的消息,近期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预计28号、3月1号还将有两次降温降水过程。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