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姚之队”回应姚明可能被交易传闻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0: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有消息说,因为伤病,小巨人姚明可能被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交易出去。姚明会不会成为麦蒂的翻版,23号下午,记者就姚明在火箭队的前景电话采访了 "姚之队"的负责人章明基。

"姚之队"的负责人章明基:

    这不可能的。今年以后他还有一年合同,这个合同是有保障的,因此他当然希望,姚明打不打球,受不受伤,这个工资他都要付的,肯定他是希望他可以打球的,第二个,他们球队里面,交易就要交一个大前锋,为什么把卡尔兰德里交易掉,就是因为卡尔兰德里的价值已经达到他可以达到的最高点了,他今年因为成绩打得很好,是因为他的地位没有姚明,明年姚明回来,他就不一定有这么多机会了,如果说是今年他们不用姚明的话,交易他的人,除非有一个中锋进来,显然没有中锋进来,他把一个大前锋交易掉,那不是他太傻了吗?这个交易其实就是冒一个很大的风险,姚明明年他会完全伤愈,他会回到球队当中来。


    尽管多年征战,让姚明伤病累累,这个赛季更是全部报销。但章明基表示,火箭队刚刚完成的交易,恰恰能证明姚明将来在队中的核心位置。

    这次交易可以看得出他对,姚明还是在一个非常核心的位置。我这样讲吧,如果姚明不能伤愈康复正常去打比赛的话,他(火箭队)通过这次交易,可能三四年之内翻不了身。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