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卫生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23号发布关于公立医院改革试点指导意见。明确了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实行政事分开、管办分开、医药分开、营利性和非营利性分开,鼓励社会力量举办非营利性医院。加大政府投入,逐步取消药品加成政策。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23号发布最新一批入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141批次入境食品和化妆品被退货或销毁。其中,来自日本的3个批次0.18吨优之良品油炸紫菜酥被检出砷超标,韩国的0.81吨乐天牌梦之巧克力铜超标,韩国的3个批次ACE夹心熊仔饼细菌总数超标。

    中国银监会23号宣布,今年,中国小企业贷款要实现新增量不低于去年、增速不低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的目标,没有达到目标的商业银行将受到市场准入等方面的限制。同时将建立专门的考核机制,实时监控。

    受中国平安公布未来五年减持计划影响,23号,金融股表现低迷,拖累大盘放量收跌,上证综指失守3000点,收报2982.57点;深成指下跌144.33点,收于12069.21点。两市全天合计成交超过1500亿,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蒋介石家书日记文墨选录》一书日前在北京出版,成为60年来首度在大陆出版的蒋介石个人著作。书中分为家书、日记、家族追思、人物纪怀和诗联杂著五个部分,选编了蒋介石写给妻子、儿孙的部分家书,以及他在"九·一八"事变、西安事变、卢沟桥事变等一些重大历史事件发生后的部分日记。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最新发布报告显示,中国每年产生的电子垃圾数量为230万吨,这一数字仅次于最大的电子垃圾制造国——美国的300万吨,成为电子垃圾第二大生产国。电子垃圾,已经成为中国环境保护不能忽视的领域。

    新的《电梯技术条件》国家标准将于3月1日起实施。新标准除修改了有关电梯安全的内容外,还对电梯能耗、噪音、抗震、材料等制定了具体标准。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