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23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23日播出):

    财政部决定发行2010年凭证式国债

    财政部今天发布公告,决定发行2010年凭证式国债,发行期为2010年3月1日至21日。本期国债发行总额500亿元,其中1年期250亿元,票面年利率2.60%;3年期250亿元,票面年利率3.73%。

    银监会:我国小企业贷款今年要实现两个“不低于”

    银监会今天宣布,今年我国小企业贷款要实现新增量不低于去年、增速不低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的目标,没有达到目标的商业银行将受到市场准入等方面的限制。

    我国首次批准外国地理标志产品成为专门保护产品

    国家质检总局与法国驻中国大使馆今天共同宣布对法国干邑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这是首个在我国获得专门保护的外国地理标志产品。

    电梯新标准3月1日起实施

    新的《电梯技术条件》国家标准将于3月1日起实施。新标准除修改了有关电梯安全的内容外,还对电梯能耗、噪音、抗震、材料等制定了具体标准。

    新能源电器电力成今年电器行业发展风向标

    第十届中国电工产品博览会今天在温州落幕,本届博览会共有30余万客商参会,新能源电器电力成为今年电器行业发展风向标。

    公安部部署开展六项行动 确保实现“平安世博”

    公安部今天部署治爆缉枪、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社会矛盾化解等六项专项行动,确保实现“平安世博”的目标。

    广州成都青岛三俱乐部受足协处罚

    中国足协今天公布,因在比赛中实施贿赂,广药俱乐部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被降级至中甲;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被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元人民币。

    较强冷空气再袭我国北方和东部大部地区

    一股较强冷空气昨天夜间开始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北方和东部大部地区,山东、上海、江苏等地出现大雾,预计未来几天北方地区将有大风、降温和沙尘天气,湘鄂赣皖等地有强对流天气。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