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倒计时67天]各地群众积极参与

CCTV.com  2010年02月23日 15: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上海世博会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上海世博会开幕的日益临近,征集笑脸、制作会标,各地群众都在为世博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

    包头市民田旭在上海读大学,这个寒假回家,他经常带着相机到处走,向大家介绍世博笑脸接力活动。每当看到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他就拿起相机记录下这一刻。现在,田旭不但是上海世博会的志愿者,还是上海世博会百万笑脸征集活动的100名“笑脸使者”之一。

    3个月前,乌镇西栅景区的益大丝号正式接到了制作60个世博会会标的特殊任务。相比平时的丝绸锦缎产品生产加工,世博会标的制作要求非常高。

    由于“身份”特殊,这个长七十八英寸,宽三十英寸的世博会会标对于张师傅这样的巧匠来说,一天的织造加工进度也只能以几厘米来计量。目前,张师傅已经完成了30幅的织造任务。制作精良的世博会标也吸引了景区游客的眼球。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