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张艺谋版《图兰朵》在台公开甄选角色

CCTV.com  2010年02月23日 14: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张艺谋版大型景观歌剧《图兰朵》即将在台湾上演。从22号开始演出票已经在网络中开始预售。演出承办方表示,目前正在台湾公开甄选剧中有重要演出的“宣旨官”和“小和尚”角色,有意参与演出的台湾民众要赶快报名。

 

3月27和28号《图兰朵》计划在台中市洲际棒球场演出两场。此次演出制作团队仍为鸟巢版大型景观歌剧《图兰朵》的原班人马,此外,鸟巢演出时的舞台、声光设备等也将全部搬到台湾。这将是两岸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文艺界携手合作。剧中的舞蹈及武术演员由台湾体育大学近300名师生担纲演出,而交响乐团和合唱团将由中央歌剧院和台湾交响乐团共同组成。

 

据悉,这次演出每场有2万个座位,票价从1200元到12000元新台币不等。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