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南方局部出现浓雾

CCTV.com  2010年02月23日 14: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今天(23日)凌晨开始,大雾笼罩上海,能见度只有200米左右。当地气象台已2次发出大雾警报,除上海外,山东等地已连续几天出现雾天,当地交通受到了较大影响。

 

因大雾太浓,能见度较低,上海来往的车辆只得打开车灯”。据介绍,大雾已对上海的交通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黄浦江轮渡已全部停航,部分高速公路也采取了限速等防范措施。

 

山东大雾已断断续续持续几天了,山东临沂市大部分路段能见度在30左右。京沪、日东高速公路临沂段一度全线封闭。

 

海南22号也出现大雾,当天气象台发布橙色预警,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多个进出港航班延误,大量旅客滞留机场。

 

另外,受大雾影响,琼州海峡22号全线停航。当天秀英港滞留车辆300余辆,滞留旅客1000余名。除此之外,桂林机场也遭遇到了春节后首场大雾,9个航班近900名旅客受到了影响。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