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足协公布三俱乐部最终处罚结果

CCTV.com  2010年02月23日 10: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今日上午中国足协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了在足坛反赌扫黑行动中被曝光的相关俱乐部处理决定。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宣布了四条处罚决定:

    第一,给予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降级处罚,降至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

    第二,给予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降级处罚,降至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

    第三,取消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注册资格,罚款人民币20万元。合并执行处罚。

    第四,关于对南京悠久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国际足联于2008年10月24日,来函要求悠久足球俱乐部支付该俱乐部当年所属拨备外援相关款项及国际足联的罚款,但南京悠久足球俱乐部未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日期内支付。鉴于此,扣除南京悠久足球俱乐部2009年中甲联赛积分6分、罚款人民币5万元、2010年南京悠久俱乐部外援、运动员上场名额减少1名。

*************** 延伸阅读 ***************

韦迪:还有俱乐部被调查 亚冠名额或将减少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22日证实,目前公安部门调查的不仅仅是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三家俱乐部。但由于中国足协不掌握相关证据,因此暂时还不能公布还有哪些俱乐部在接受调查。 >>>详细

曝中超维持16队开战 足协已报总局重庆杭州升级

    纪律委员会初定对三家涉假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后,昨天上午,中国足协领导召开会议研究中超联赛方案,最终决定2010年中超联赛规模维持16支队伍不变,上赛季降级的重庆力帆、杭州绿城顶替将被处罚降级的广药和成都谢菲联征战2010年中超联赛。据悉,此方案已上报总局,经过总局批准后将在近期公布。 >>> 详细

中国足协:绝不姑息涉假俱乐部

    对于公安部门“扫赌打假”风暴,在距离中超联赛开幕只有1个月的紧要关头,中国足协也终于作出实质性回应,根据中国足协收到公安部专案组的文字材料,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研究两天之后作出初步处罚决定:广药、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本赛季将降级参加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元。 >>>详细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