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足球反赌风暴]涉赌俱乐部初步处罚举行听证会

CCTV.com  2010年02月23日 06: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来关注中国足坛反赌。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21号对三家涉赌俱乐部做出初步处罚决定: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被降级至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队被直接取消联赛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元。22号下午,中国足协就此次处罚召开听证会,最终的处罚结果今天将向社会公布。

    听证会定在下午两点举行,不到一点就有大批媒体赶到中国足协。而参会的足协纪律委员会委员和受处罚俱乐部的代表则姗姗来迟,而且被处罚的俱乐部中,只有广州和青岛的代表前来参会,成都谢非联队并没有派代表前来参会。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 王小平:我们已经做出了处罚的初步决定,今天的听证会主要是听一听俱乐部的意见。

    听证会两点开始,媒体只有短短几分钟的拍摄时间,随便被请出了会场。广药俱乐部和青岛海利丰先后进行了听证,不过对于具体的细节和结果,两家俱乐部同时选择了沉默面对。

    广药俱乐部工作人员:我们还要在研究,没什么可说的。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人员:不说了,我们还要再商量商量。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