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22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22日播出):

    我国探获西部第二大金矿 价值超260亿元

    武警黄金部队日前在甘肃省岷县探获一座金资源量达108吨的超大型金矿,价值在260亿元人民币以上。这是继甘肃阳山金矿之后我国西部地区探获的第二大金矿。

    “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首个实质性工程启动

    陕西省西咸新区建设昨天启动。西咸新区涉及西安、咸阳两市6个县区,将用五到十年时间建设成为“关中-天水经济区”重要的生物产业集聚区和生产性服务业集中区。

    河北黄骅港与宁东大煤田实现对接

    日前,随着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往河北黄骅港的首列运煤专列开出,我国“西煤东运”又添了一条新通道。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是我国储量大、煤质好、地质构造简单的大型整装煤田。

    天津:2500名机关干部下基层开展帮扶服务

    从今天起,天津市组织2500名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企业和项目单位,开展为期6个月的“解难题、促转变、上水平”帮扶服务活动。

    我军新一代野战气象水文精确预报系统装备部队

    我军新一代野战气象水文精确预报系统日前装备部队。这一系统可同步接受多颗卫星,快速完成战场地域、空间、海洋等军事气象水文数据的收集处理,进行“全天候”精确预报。

    都江堰古城区恢复重建项目启动

    四川省都江堰市古城区恢复重建工作日前启动,包括古民居文物古迹保护与建设等35个项目,预计投入28亿元,2011年5月全面完成。

    中国女子冰壶队战胜本届冬奥会最强对手加拿大队

    我国女子冰壶队今天遭遇了本届冬奥会的最强对手、东道主加拿大队。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双方一度战成4比4、5比5,最终经过加时赛中国队6比5艰难取胜,目前中国队仍保持第三的位置。

    南京国际梅花节开幕

    南京国际梅花节今天在南京梅花山拉开帷幕,素有天下第一梅山之称的南京梅花山今年梅树达3万5千多株、120个品种,目前逐渐进入盛花期。游人在赏梅的同时,还能参与形式多样的旅游、商贸、文化活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