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22日 10: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北京房地产开发重点转向金融项目

据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公布的计划显示,下周将有九块土地上市公开竞价及招标,其中八块土地均在远近郊区。据悉,今年北京将加快小城镇建设,受此影响,房山、大兴等地区的金融项目用地,一上市即被买家瞄准。未来北京土地开发将不再以住宅为主体。

 

浙江:全面推广“第三方”解决医疗纠纷

从今年3月1日起,浙江将在全省范围内普遍设中立的、具有民间性的组织医调会,实行“第三方调解模式”调解医疗纠纷。医调会将建立由相关医学、药学和法律等专家组成的专家库,为医疗纠纷的调查、评估和调解提供技术咨询。

 

安徽:索道故障 五名被困游客获救

日前,安徽省石佛山风景区的客运索道在工作时,因线路故障突然停止运行,五名游客被困在索道的最陡处,接到报警后,当地相关部门在加紧排除索道故障的同时,迅速展开救援。最终索道故障被及时排除,被困游客成功获救。

 

张家界:游客拍下疑似虎照 林业局调查未果

日前,湖南张家界天门山的游客拍到两张疑似发现野生老虎的照片,照片公布后,张家界林业局和天门山森林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在天门山景区进行调查,但截止目前没有发现该动物的踪迹。有野生动物专家判断认为照片中的动物有可能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金猫。

 

国安首演球票开售 球迷一票难求

北京国安2010年赛季首场比赛的门票21号开始销售,由于今年首场比赛的散票通过网络、电话和实地三种方式进行销售。由于实地销售的具体方案还未出台,销售电话经常打不通、网络订单处理速度滞后,一些球迷面临无法买票的问题。对此,国安足球俱乐部方面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满足球迷的需求。

 

节后用工回暖 部分地方“招工难”

春节假期结束,企业陆续开工,然而,在一些地方,求职者却没有往年那么多,达成用工意向的就更少了。广西南宁、浙江金华、杭州萧山等地节后陆续出现了“招工难”的现象。

 

2010全国艺术类院系招生陆续开始

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专业艺术院校报名招生工作日前陆续展开,动画、播音主持、表演等一些热门专业报考人数明显高于往年。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