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街头又现警匪枪战 警方连开12枪抓获歹徒

CCTV.com  2010年02月22日 10: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台湾街头再度出现警匪枪战的激烈场面, 21日凌晨,彰化县20多名警员围捕3名偷车通缉犯,嫌犯拒捕开车逃窜,警方连开12枪,追出数十公里,最终将歹徒抓获。来看台湾当地媒体的报道。

 

黑色轿车撞进路边草丛堆,左右板金严重刮损,留下好几个弹孔,4个车胎的轮圈和轮胎皮,也整个脱离,当时3名偷车贼,就是开着这辆车,和警方追逐30多公里。

 

3名嫌犯都有窃盗和贩毒前科,落网后,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呆坐在地上一动也不动,警方是在清晨发现他们的行踪,拦检盘查,嫌犯顽强抵抗,开车冲撞员警后加速逃逸,一路上还疯狂驾驶,连续闯红灯,警方紧追在后,开了12枪,打中嫌犯座车的前轮和后轮,不过他们没停车,继续往田尾方向开了30多公里,才躲进草丛。

 

20多名员警发现嫌犯下车,也跳进驳崁抓人,其中一名员警还因此受伤,脸上缝了5针,手指用绷带包扎,但他说当时只想抓人,根本不觉得痛,至于嫌犯车上也搜出一堆偷窃工具,2人落网,还有一个逃跑,警方全力追缉。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