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22日 10: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更多资讯,来看一组要闻快报。

 

新《审计法实施条例》51日起施行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将从51日起施行,新修订的审计法在原来的基础上,对审计监督机制、监督职责和监督手段等很多方面进行了调整和完善。

 

天气回暖 冷空气见缝插针

近日,中国大部分地区出现气温大幅上升,人们在经历了寒冷的春节长假后逐渐嗅到了春天的气息。但从今天(22日)开始,一股冷空气将逐渐影响新疆、内蒙古等地,24日以后,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大幅降温。为此专家提醒,春季是冷暖交替的时期,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仍然存在,民众仍需注意保暖,防止生病。

 

李泽楷涉嫌误导证监会被警方搜查

香港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的办公室及其寓所于本月10日春节前被香港警方搜查,以调查“电盈”在去年私有化计划中罔顾小股东权益的事件。电盈的大股东盈科拓展及联通集团于2008年底提出私有化,但证监会怀疑电盈股东决策存在舞弊行为,要求法庭否决私有化。法院最后否决了李泽楷收购电讯盈科的私有计划。

 

足坛反赌:成都广州降级 海利丰取消注册资格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21号)召开会议,就此前被公安部扫赌专案组查明涉及假球案的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三家俱乐部做出初步处罚决定: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将被降级至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队直接取消联赛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元。今天下午两点,中国足协将就此次处罚召开听证会。

      

中国春节黄金周旅游收入646.2亿元

2010年春节黄金周7天假日,中国接待游客1.25亿人次,比上年春节黄金周增长14.8%;实现旅游收入646.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9%。

 

世博会中国城市案例展示方案全部确定

在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的80个参展案例中,中国有20多个。目前这20多个城市案例展示方案已全部确定并开始布展,预计4月底前完成布展工作。

 

上海为世博蔬菜建生长档案

世博期间,上海有8家蔬菜园艺场承担向世博会供应蔬菜的任务。为严把世博蔬菜质量关,上海为每一个品种的世博蔬菜都建立起了一份生长档案。档案详细记载着每个暖棚内每样蔬菜生长过程中,每一次农药、肥料的播撒时间和使用量。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