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节后返程高峰来临 各地力保安全有序

CCTV.com  2010年02月20日 1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20日播出):

    春节长假结束,公路、铁路、航运迎来客流高峰,各地采取措施,确保运输安全有序。

    南下广东的旅客中,主要是来自湖南、湖北、四川等地的务工人员,以每趟列车载客2000人计算,高峰时期,广州火车站每小时到达客流人数超过3万人,广州站设置了7条通道检验回程车票,同时警方也加派人手确保站场治安。

    在河南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为方便特殊旅客,车站专门推出了流动服务车、爱心服务台和母婴温馨港湾等特色服务。

    春节长假结束,许多在大陆过年的台湾同胞也陆续返回。今天,福州“马尾至马祖”的“两马航线”旅客数量在550人左右,达到今年春运以来的客流最高峰,福州港马尾客运站也首次加开了临时客轮。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