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高雄桃源乡道路塌方1700人受困

CCTV.com  2010年02月20日 18: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台湾高雄县荖浓溪受大雨影响,水位暴涨。临时搭建在河床上的便道被大水冲垮,当地民众和部分游客被困山中,无法下山。来看台湾东森台记者的报道。

  连续几天大雨,高雄县荖浓溪水再度暴涨,南横公路通往桃源乡九十五公里处,临时搭建的河床涵管便道不堪一击,整个被冲毁。

  三节涵管被冲断,便道变河道。施工单位一早赶工抢修,荖浓溪水暴涨也造成九十五K 一百一百零二公里处路不通。涵盖梅山、复兴、勤和、拉芙兰等四个村落一千七百多人,包括在地民众,以及一百多名游客受困无法下山。

  游客受困山中动弹不得,危机的是其中有三名洗肾患者,急需下山就医。另外还有一名游客,气喘发作,药物已经吃完。消防分队紧急联络空勤队,出动直升机救援。

  游客学童困 忧赶不上复工开学

  南横公路早在去年八八风灾就已经遭到大水冲毁。最近路刚抢通,村民农历年前才刚从安置所回家,没想到,两天大雨再度毁掉临时便道,让好不容易回乡的村民欲哭无泪。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