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对话2010】就业组合拳促大学生就业

CCTV.com  2010年02月19日 1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19日播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仅应届高校毕业生就将达到创历史新高的631万人,国家将出台多项措施力促大学生就业。

    郭燕,北京联合大学老师,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在给学生上面试技巧课。她的女儿今年也要大学毕业了。

    关注大学生就业的不仅只有家长。

    2010年,国家政策将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到基层工作。

    2010年国家将在场地费用、行政性收费减免以及小额担保贷款等方面为大学生创业保驾护航。

    展望2010,我国将创建86个首批国家级创业城市,鼓励和支持自主创业和自谋职业。

    展望2010,我国将大力实施创业培训计划,国家就业专项资金将给予补贴。

    展望2010,我国将延续实施“五缓四减三补贴”政策,帮助企业减轻负担稳定就业。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