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节后春运:加班临客不临时

CCTV.com  2010年02月19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回家的路——2010年春运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19日播出):

    今天是长假最后一天,全国春运出现节后返程客流高峰,交通部们通过增开临客列车,加班车、包车等方式,缓解出行压力,一系列的人性化措施,让旅客从进站到上车都能感受到“临客不临时”的贴心服务。

    今天全国开行临客632列,尽管是临客,工作人员的服务却不马虎,南昌、合肥、西安、武汉等火车站今年对乘客采取了分车厢引导。同时在列车上免费提供医药、针线包、毛毯等,还确保所有临客列车车箱内温度都不低于16度。

    从昨天开始,民工输出大省四川、安徽、江西等地客流增加明显,短、中、长途返城上班客流也迅速增长。昨天全国客运量达到5080万人,主要地区水路旅客运量完成121.5万人次。今天首都机场的旅客量将超过20万人。春节前20天,铁路共开行临客9287列,发送旅客9078.5万人次。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