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简讯:安监总局要求重大事故3小时内上报

CCTV.com  2010年02月19日 11: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安监总局日前发出通报,重大和特别重大事故信息,各级安监部门和煤监机构要在事故发生后3小时内逐级上报至安监总局。事故具体情况一时难以核实清楚的,可先电话报告事故概况,随后及时报告文字材料。

    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近日联合发布了中国首部小学生校车安全技术条件和校车标识强制性国标。其中明确规定,双层客车和铰接客车不得作为校车。校车标识国标首次明确,校车车身通体底色为黄色。小学生校车安全国标将于2010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校车标识国标已于上月实施。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南方持续的雨雪天气正在减弱,未来几天,中国大部分地区总体天气状况较好,有利于返城旅客出行。19号以后,中东部地区气温将逐步回升。中国北方地区18号开始出现的冷空气,影响时间只有一两天,并且强度弱,不会出现极端恶劣天气。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为方便四川、贵州、重庆之间短途旅客出行,从即日起,只要选择该局管辖范围内(四川省、贵州省和重庆市范围内)及返程终点到该局的直通客车,可以不再凭有效身份证件购票乘车。但始发的长途旅客列车依然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

    中国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程兵大队官兵,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在世界极度贫水地区--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打出第一口可直接饮用的水井。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