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厦金海峡冬泳活动举行

CCTV.com  2010年02月19日 11: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第十二届厦金海峡冬泳活动18号下午在厦门举行,两岸近900名冬泳好手畅游厦金海域,共庆新春佳节。

    虽然下着小雨,最低温度也只有7度,但来自台北、金门、厦门、漳州等地的冬泳好手们显然毫不在意,聚集在沙滩上轻松地做着准备运动。从事救生工作的金门居民王俊谚先生是厦金海峡冬泳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十二年来一届不落地参加了这项冬泳活动。

    来自厦门的曾先生不仅自己爱好冬泳,也把自己的一双才4、5岁儿女培养成了冬泳好手。

    随着一声哨响,900名冬泳好手陆续跳进海里,向目标出发。短短二十分钟左右,就已经有不少游泳好手陆续上岸。据介绍,海峡两岸冬泳活动当初仅有厦门和金门不足200名选手参加,如今参加人数越来越多,辐射地区也越来越广,已成为两岸同胞春节期间一项固定的体育活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