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云 南]自驾车出境游受青睐

CCTV.com  2010年02月17日 19: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自驾车旅游已经成为许多爱车一族,假日旅游的重要方式,2月15日正月初二,河口口岸就迎来了2两个自驾车旅游团,25辆车团体出境,成为口岸春节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

  2个自驾车旅游团的主题分别为“蓝色假日 自驾越南”和“昆明—越南自驾友谊之旅”,两个团队都是“汽车俱乐部发起、召集,河口国际旅行社组织、管理”的运作模式,此次自驾游共有100多人参与,其中年龄最大的56岁,最小的年仅4岁。

  从正月初二开始,自驾团将由北向南游览河内、下龙湾等地,深入体验越南的美好风光和民族风俗。许多成员对此次自驾游充满了期待。

  为了确保团队能顺利出境,河口边防检查站、海关、检验检疫做了大量工作。

  从上午11点开始,两个团队仅用了短短的10分钟就完成了验放通关工作,来自各地的游客满怀期待地开始了异国之旅。据了解,自2007年昆明马自达车友会在我省第一次发起出境越南游以来,河口口岸每年不同黄金周期间都会迎接来自不同地区的游客,今年的自驾团是继第一批自驾团后,规模较大的一个旅行团。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