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纽约总领馆欢迎中国“千人旅游团”

CCTV.com  2010年02月17日 13: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16号大年初三,中国赴美国东部“千人旅游团”的游客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参观,这是总领馆首次向游客开放,总领馆专门举行了欢迎仪式。

  当天,美国旅游协会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布鲁斯·波马里特专程从美国首都华盛顿赶来参加欢迎仪式。

  布鲁斯说,近几年中美之间旅游发展迅速,2009年,美国前往中国旅游的人数为一百万人,而在受到甲流影响的情况下,2009年中国来到美国旅游的人数也超过了六十万。他希望旅游业能进一步促进中美两国的友好关系。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当天对来自国内的游客表示了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纽约总领馆的有关情况及安全常识。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