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春节黄金周迎来出游高峰

CCTV.com  2010年02月16日 13: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春节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是大年初三,2010年春节黄金周进入第四天,中国各大旅游景区陆续迎来游客高峰。北方冰雪游、南方避寒游,各地呈现不同的旅游特色。

  吉林长春首次推出的冰雪保龄球春节期间大受欢迎,游客可以在户外,亲身体验撞球一瞬间带来的速度和激情。

  除了好玩刺激的雪地人体保龄球,狗拉爬犁、单板滑雪等雪上项目,也让游客在冰雪世界中过足了瘾。

  在黑龙江、吉林的主要景区,游客接待量每天以平均4500人次的速度递增,部分热门冰雪景区宾馆饭店入住率达到了80%以上。

  春节长假,不少北方游客选择到温暖舒适的海南、云南等地过年。今年的藏历新年和春节恰逢同一天,很多游客来到云南香格里拉,在领略美丽风景的同时,还和藏族同胞一起过春节。

  今年春节,中国南方出现雨雪天气,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出游的脚步。在安徽黄山,奇峰怪石被洁白的雪花包裹,游客都被美丽的雪景吸引。

  冬日的四川九寨沟银装素裹,春节长假一开始,这里就迎来了不少的中外游客。在成都黄龙溪古镇,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游人的热情依然很高。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