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春节游台湾] 阳明山樱花、梅花次第开

CCTV.com  2010年02月16日 09: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春节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春节期间,北方依然是料峭寒冬,台湾却已经是杂花生树、群莺乱飞的时节,今天的“春节游台湾”就带您去领略台湾早春的樱花和腊梅之美。

  台北阳明山遍植台湾原生山樱、日本樱花和梅花、杜鹃花、茶花,每年12月至次年4月间次第开放,春节期间正是赏樱泡温泉的最佳时候,游客不妨到阳明山感受台湾的 早春。

  台湾的许多休闲农场也在春节期间推出赏花季,新竹就有地处雪霸山区的休闲农场,引进不同的花种,其中香气独特的香水垂梅最受游客欢迎。

  台中县后里正值郁金花季,游客可以到中社花市的玫瑰花田与欧风花园欣赏异域风光。

  日月潭今年樱花开的特别漂亮,阵阵微风吹过,桃红色的山樱花瓣,一片片从树梢轻轻掉落到地面,像是下一场樱花雨,游客漫步在樱花林中,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新近开通的观景缆车也为游客提供了高空赏樱的机会,坐缆车爬升到40米,翠绿树丛衬托着樱花的粉嫩,一撮撮小红点集合成一片花海。今年过年日月潭的游客比去年成长5成,每天都有15000到20000人。新春伊始,到台湾感受自然之美,一定会给您带来满满的好运气。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