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15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上海:30万市民总动员 清洁环境迎世博

    今天是上海市迎世博"环境清洁日",近30万名市民走出家门,参与清扫活动。此外,上海还推出了迎世博"窗口服务日"和"公共秩序日"系列活动,累计已有约500万人次参与。

    申雪赵宏博创纪录高分位列双人滑短节目榜首

    在今天冬奥会的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三届世锦赛冠军、两届冬奥会铜牌得主申雪/赵宏博以创纪录的76.66分获得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第一名,这一成绩也刷新了由他们创造的短节目最高分纪录,朝夺取冬奥会金牌的梦想迈出坚实的一步。另两对中国选手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分列四、五位。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由短节目和自由滑组成,自由滑比赛将在明天举行。

    敦煌新发现重要文物点24处

    敦煌市在日前的全国第三次文物普查中新发现重要文物点24处,其中包括极有价值的3处汉代烽燧和1处汉唐古墓群,出土了一批简牍、丝绸等物件。

    天津港成为全球两大邮轮公司邮轮停靠母港

    天津滨海新区近期出台促进邮轮产业发展政策,全球两大顶级邮轮公司--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和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已确定从今年起把天津港作为旗下邮轮"歌诗达浪漫"号和"海洋神话"号的停靠母港。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