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直通冬奥会]破纪录 中国女子短道队进决赛

CCTV.com  2010年02月14日 21: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的赛场上,由王濛、周洋、孙琳琳和张会组成的中国队以刷新奥运会纪录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

      女子3000米半决赛,中国队由王蒙、周洋、孙琳琳和张慧出战,她们和都灵冬奥会亚军加拿大队分在了一个组。因此,竞争十分激烈。刚刚在500米比赛中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的中国名将王蒙打头阵,她开了一个好头,一上来就处于领先的位置。接力比赛不仅仅依靠个人实力,四个人之间的交接更为重要,在总共27圈的滑行中,中国队的交接一直非常顺利。领先的位置始终没有变过,最终,中国队以4分08秒79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并打破了奥运会记录。决赛中,她们将和加拿大、韩国和美国队争夺冠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