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江浙沪皖迎来降雪公路民航受影响

CCTV.com  2010年02月14日 21: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从13号大年三十夜里开始,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地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降雪。部分地区的降雪导致公路受阻,民航航班受到影响。

      到14号上午,安徽省共有76个县市出现积雪,积雪深度在1-14厘米左右,其中包括合肥地区在内有5个县市积雪深度超过了10厘米,积雪最深的九华山地区达到了14厘米。安徽气象部门发布了27条道路黄色结冰预警和24条以上蓝色暴雪预警信号。九华山风景区交警全员上岗执勤,指挥疏导交通,保障景区道路安全畅通。

      这场大雪还导致浙江部分高速公路受阻,直到14号上午高速交警部门通过警车引路、扫雪除障等方式,使省内各条高速公路全部恢复了通行。降雪还使余杭区31条公交线路停驶。另据了解,浙江萧山机场受大雪影响,最多时有42个航班延误,近5000名旅客一度滞留。

      此外、上海、江苏也都出现了较大的降雪。上海普降中到大雪,局部地区雨雪量超过10毫米。江苏南京的降雪从13号晚一直持续到14日上午,由于公路、铁路、航空等部门紧急动员扫雪除 冰,目前公路铁路航空水运基本通畅。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