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春节期间 南方多雨雪

CCTV.com  2010年02月14日 1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2010年春节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受冷空气影响,从昨晚开始,上海、安徽,江苏、浙江、湖北、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都出现了明显的降雨或降雪天气。
 
   除夕之夜,瑞雪适时光临了上海、南京,飞舞的雪花和绽放的礼花将夜空点缀得分外绚烂。但随着积雪变厚,环卫工人清扫爆竹屑的难度大大增加。

    根据江苏省气象局今天凌晨发布的暴雪蓝色预警,未来三天,南京仍将以雨雪天气为主。

    在此次冷空气过程中,安徽省共有70多个县市出现了积雪,安庆、蚌埠等地的轮渡交通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大雪天气还给许多游客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在黄山、庐山、西湖等著名景区,交警人员通过向过往车辆发放安全提示卡、安装防滑链、巡逻车引导等方式,保证游客的安全。另外,今天,河南大部也在飞雪中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天。

    中央气象台预计,大年初四之前,南方都将以雨雪天气为主。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