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春晚倒计时]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小演员

CCTV.com  2010年02月13日 10: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第一飞报 2010年春晚进行时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春晚舞台上可以说是明星云集,节目精彩,就连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小演员也都是个顶个的棒。

  2009年,年仅九岁的豆豆凭借一首唱给灾区儿童的歌曲《爱如小孩》,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流行音乐创作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充满童真的歌声打动了许多人的心。

  今年七岁的王仙妮来自东北 背诵百家姓是她的绝活 百家姓中收录了一共504个姓氏 说出其中任何一个 王仙妮都能背出来这个姓氏在多少位 这些天在春晚现场仙妮走到哪里 都有人来考问她 仙妮一次都没错过 我们也来凑个热闹。

  果然是名不虚传,张老师告诉我们王仙妮运用的是故事记忆法,只要有恰当的学习训练,很多人都可以掌握。说出《唐诗三百首》中的任意一个数字,仙妮都能背出相应的那首诗,说到表演时最担心问到哪个姓氏,仙妮说自己很有心,现场观众可以随意问。小仙妮的本事,三十晚上您就能见到了。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