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春晚探营]虎年春晚六大亮点提前看

CCTV.com  2010年02月12日 22: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第一飞报 2010年春晚进行时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不到24小时,央视虎年春晚就要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举行了。经过最后一次彩排的磨合,最终节目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与观众见面,又有哪些看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看点一:《捐助》长达20分钟 打破春晚纪录

    赵本山的小品向来是春晚的王牌节目。每次彩排下来,赵本山都要根据现场观众的反应修改剧本。最后一次彩排时,包袱、节奏都作了调整,小品长度首次达到20分钟,打破春晚小品记录。三十晚上,《捐助》的表现能否超越去年的《不差钱》,值得期待。

    看点二:王菲无伴舞清唱 再现天籁之音

    11号,王菲首现彩排现场。一曲《传奇》再现天籁之音。但出场方式与之前传闻的不同,由空中飞入改为地下升起。最终,王菲会以怎样的方式出场,颇有看点。

    看点三:小虎队再聚首 “吴氏”后空翻会否重现?

    小虎队参加了两次彩排,每次的动作都略有不同。11号的表现明显比9号整齐、娴熟。但是,却一直没见到吴奇隆的招牌动作——后空翻。时隔20年,霹雳虎的后空翻还会出现吗?

    看点四:语言类节目是否还有调整?

    最后一次彩排,节目由38个调整为37个,黄宏、巩汉林的小品《两毛钱一脚》被拿下,语言类节目从10个递减为9个。那么,还会有新节目补充吗?三十晚上,这个谜底自会揭晓。

    看点五:新人表演很抢眼

    6次彩排下来,80后新人的相声《大话捧逗》笑翻全场观众。由于效果太好,节目一度从第五小时调整到第一小时出场。三十晚上,面对全球观众,这对新人还会抖出怎样的包袱,值得期待。

    看点六:刘谦真的不用手演魔术吗?

    6次彩排,刘谦表演了6个不同的魔术。三十晚上,刘谦究竟会表演什么魔术呢?会否如他自己所说,不用手来演魔术呢?目前还需要保密。

    其实,春晚还有很多看点,每一个节目都有独特的个性和亮点。对于参与演出的演员们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与全天下的华人们同乐!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