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国会计师事务所:用诚信铸就行业生命

CCTV.com  2010年02月12日 20: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全国会计师事务所着力解决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用诚信为我国经济安全运行提供了客观的会计信息。

    山东兖州煤业不久前成功收购了澳大利亚一家大型能源企业。而能在海外并购中成功胜出,多亏了远在北京的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

    提供面向国际的会计信息服务,是目前全国会计师事务所着力解决的课题。同时主管部门财政部鼓励优质事务所联合合并,事务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显著提升。与此同时,诚信建设也成为行业发展的生命线。

    此外,健全事务所基层党组织成为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在100天的时间里,事务所党组织覆盖率由学习实践活动之前的20%迅速提高到90.95%。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