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直通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CCTV.com  2010年02月12日 10: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一起看冬奥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关注冬奥会的消息,中国体育代表团北京时间昨天在温哥华冬奥会运动员村举行升国旗仪式。

  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原本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在运动员村国际区的升旗广场进行,因为下雨,组织者一度打算把仪式移到生活区的室内进行。不过在推迟了大约半小时之后,升旗仪式最终还是在小雨中顺利举行。

  与中国代表团一起参加升旗和欢迎仪式的还有开曼群岛、朝鲜、伊朗和塞尔维亚的代表团。在欢迎仪式上,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与奥运村志愿者村长汉森相互交换了礼品。

  本届冬奥会,中国派出了史上最大规模的代表团参赛,总共九十多名运动员将参加花样滑冰、短道速滑等10个分项的角逐。目前,大多数运动员已经抵达温哥华,而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冰壶等队伍还在加拿大的其他地方训练。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