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史上最大中国旅行团”春节聚纽约

CCTV.com  2010年02月11日 21: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即将到来的这个春节,有很多人选择走出国门过年。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被称为“史上最大的中国旅行团”这两天已经开始涌入纽约市,参加"千人聚纽约,欢度中国年"活动。而纽约的各大商家和景点为了迎接中国游客,可以说是动足了脑筋。

      纽约34街,拥有百年历史的梅西百货承诺,他们将在15日,举办其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舞龙舞狮会;在第五大道,全球顶级珠宝销量第一的卡地亚,早早就张贴起大红"福"字。

      据当地媒体报道,为了这次"千人聚纽约,欢度中国年"活动,美国方面特别为中国游客大开绿灯,签证获签率达95%。超过1000名中国游客将于16号,中国的农历年初三在纽约市会合。届时,"梅西百货"将推出中文"国际优惠卡",卡地亚承诺,中国游客不论消费与否都能领取礼品;而曼哈顿帝国大厦也将在16日专为中国人开放,将在顶楼点灯,象征中国的红,黄两色彩灯将照耀全纽约。预计这次超过1000名中国游客的到来,将给当地带来高达3000万美元的商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