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恶劣天气致京沪线部分客车晚点

CCTV.com  2010年02月11日 16: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回家的路——2010年春运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恶劣的天气导致,来自上海铁路局的最新消息说:目前京沪全线大约共有60多个班次出现晚点,预计平均晚点时间4小时左右,目前铁路部门正采取人工除冰,蒸汽机车代替电力机车等方式,尽力疏运客流。

    而受雨雪天气影响较大的公路、航空运输部门也在采取紧急措施,让路上的人们感到欣喜。

    受大雪和冻雨灾害影响,京沪线部分旅客列车这两天出现晚点。受影响较大的上海、济南铁路局正采取有效措施压缩晚点时间,尽最大努力疏运客流。目前,受影响的旅客饮食和取暖有充足保障。

    为了预防大雪造成交通事故,山西高速公路公安交警启动应急预案,全省高速交警和巡逻车全部上路,并与河南交警路政部门联动,以警车带道、分段接力方式,护送车辆安全出行。

    郑州大雪、温州宁波大雾,石家庄冻雾,全国多个城市的恶劣天气对乘飞机出行的旅客也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截至昨天下午3点半,上海虹桥和浦东机场共延误班机250架次。到傍晚时分,随着各地天气好转,旅客才逐步登机。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