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山东乳山边防和空巢老人一起过春节

CCTV.com  2010年02月11日 14: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更是一个表达爱的机会,日前,山东省乳山市的边防民警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活动,奉献一片爱心,温暖空巢老人。

  蔡永芝是山东省乳山南黄边防派出所辖区的一名孤寡老人,年终岁末,南黄边防派出所的民警们始终惦记着她,给她送去了米、面、鸡蛋等生活物品,镇卫生院的医生也给老人检查了身体

  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还给部分空巢老人理了发、与他们一起包饺子、吃年糕,张贴了大红的春联,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在“关爱空巢老人”活动中,乳山市的边防民警针对各自辖区空巢老人的情况,开展了以生活照料、心理抚慰、水电气维修等多种形式的爱心活动,展开对空巢老人的全方位、日常化的扶助、照顾。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