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北:野柳地质公园春节将迎来游客高峰

CCTV.com  2010年02月11日 14: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春节临近,台北县野柳地质公园也将迎来游客高峰,园方预计春节期间这里每天将接待1万人次的游客。另外,春节过后,野柳地质公园的门票将会调涨。

  台观光部门预计,野柳地质公园大年初一至初八的每天游客量接近1万人次,初一至初六为高峰期。公园方面表示,依照去年的经验,每天涌进约5000人时,野柳全区近500个停车位在上午10点就会宣布客满。而当地关观光部门已经协调相关单位,在重要路口加强交通疏导。

  公园负责人表示,野柳地质公园虽然才24公顷,但因天然美景,在最受大陆观光客欢迎的台湾美景排名中名列第二,单日入园游客曾达11000人。由于票价长期偏低,游客众多,给公园的维护带来一定困难,因此计划春节过后正式向台观光部门申请票价调涨,初步规划涨至全票84元。野柳地质公园现有票价全票50元、团体票40元、半票25元,已实施多年。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